close

雨還是下得很大。

剛才出門載補習班回家的妹子時,一時沒注意,不小心用車門拍死了爬在鐵欄上的小蝸牛囧

人還驚魂未定地開車繞進了一條小路,路中央居然趴著一隻足有一米長的蜥蜴!

我還以為自己眼花了,還好當下來得及擺彎才沒撞上(倒是車上三歲的外甥女因為我這樣擺彎而差點撞到車窗,順道

被我的尖叫聲嚇到),後來我下車冒雨去看,蜥蜴居然若無其事悠悠哉哉地爬回草叢了。

後來載了妹子回來,發覺電線桿上都是蝸牛,還有滿地不知道從哪裡爬出來的古古怪怪的蟲子。

我發覺是因為草叢裡都是積水,蝸牛和蟲子才被逼爬出來透氣,蜥蜴大概也是同樣的理由吧!

還好大蜥蜴沒事,至於被我拍死的小蝸牛,請你安息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雨天 蝸牛 蜥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砂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